林口觀音寺破民宅賭場!賭客先拜拜全被警抓

神明眼下公然開賭!新北市林口警方在知名的觀音寺旁邊,破獲一個民宅賭場,裡頭負責人和賭客,加起來20個人,警方發現,有人為了贏個好彩頭,要去賭博之前,還先到觀音寺拜拜,希望神明加持,但最後的結果通通被抓進警察局。

員警突襲賭場,門口把風的,開始大叫,試圖通報裡頭的賭客。把看門的男子壓制在地,警方立刻進到裡頭,賭客原本圍成一桌,骰子擲得正嗨,大家一看到警察,連忙逃竄,但還是統統被逮了回來。

現場賭具、賭資全都成了證據。警方調查,房子的屋主為了多賺點錢,乾脆就把住家租出去開賭場,還找來2個人在外頭把風,附近鄰居揪團來開賭,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就被警方破獲。

看看賭桌一旁就是佛桌,神明面前開賭還不打緊,實際重回現場,附近還是林口知名的觀音寺,就有人希望賭博有如神助,先去拜拜求神再來聚賭。

4名負責人及16位賭客,光是賭資加抽頭金就超過25萬,賭博前拜佛求保祐,但神明可沒同意,全都進了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