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代客服務?髮廊員工遭控強佔店門停車格

難道這是髮廊新增的代客服務嗎?台中一家髮廊設計師,竟強佔店門前的停車格,不讓其他車停,直到他的客人把車開來才離開,全程被拍下,事後髮廊表示該名設計師已離職,純屬個人行為,但肉身佔車位,警方可以開300元的罰單外,恐也涉及刑法強制罪。

銀色轎車車主,明明有車位卻不能停,因為白色上衣男子雙手抱胸,整個人佔住停車格,不讓任何車越雷池一步。

堅守車位,銀色轎車試圖倒車停進去,卻遭他強拍後車廂示警,這可讓車主一肚子鳥氣,不吐不快。

車主據理力爭,但白衣男直到車子來才離開,原來他是後頭髮廊員工,為了給客人方便,幫忙佔車位,另類貼心代客服務。

髮廊不願受訪,只說該名員工已離職,純屬個人行為,與公司無關。但肉身佔車位屢見不鮮,新北市還曾出現最狂阿伯,躺在停車格內人體霸佔,其實這些行為會吃上300元罰鍰,更嚴重的恐涉及刑法強制罪,最重三年以下徒刑,千萬別貪一時方便,惹麻煩上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