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菜鳥總教練真的菜!沒通知牛棚熱身就換投

棒球比賽要換投前,通常總教練都會提早通知牛棚,不過費城人菜鳥總教練凱普勒(GabeKapler),昨天在面對勇士的比賽中,竟忘了先通知牛棚,結果後援投手竟上場後才熱身,引起對手勇士總教練(BrianSnitker)抗議,如今大聯盟要對費城人延遲比賽做出警告。

主播轉播說,沒看到有人在牛棚啊,那怎麼換投勒?這場在美國時間四月一日費城戰勇士的比賽,新科的費城總教練Gabe Kapler,不知道是不是愚人節玩笑,牛棚居然沒練投就換人,這下糗了。

費城硬是換上了Milner,但他真的沒熱身,只能趕緊在場上多練投幾顆充個數,但這樣一來可搞的勇士教頭Brian Snitker老大不爽了,覺得為何能有這樣的特權,一氣之下和主審吵到臉紅脖子粗。

不用多說,下場當然是趕出場去,但氣氛如此低靡,球員那投的好球,下場就是大崩盤,最後這場費城2:15被慘電,菜鳥總教練真的菜。

其實同樣的事情,今年春訓就發生過,當時3月11日紐約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,在春訓的紐約地鐵大戰居然就忘了請牛棚熱身,最後搞的完全沒熱身的Betances,直接從球員休息區上場,帶著一臉尷尬的笑,大聯盟2018一共六隊更換總教練,當中五人沒經驗,下次記得打電話,好嗎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