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虎航爆發麻疹感染 85乘客中2人出現症狀

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,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

虎航爆發麻疹感染 85乘客中2人出現症狀

四月二號一架從澳門飛往高雄的班機,有空服員確診為麻疹,這架班機上共有85名乘客,其中兩名女性乘客已經出現疑似麻疹症狀,正隔離在治療中,另外83位乘客,正由高雄市衛生局逐一通知明天上午到指定醫療院所施打疫苗。

動物也要放暑假! 明年6月起動物園休園12天

全年只有在除夕休一天的台北市立動物園,到底能不能增加休假天數,從二月中開放全民投票後,最新的結果出爐,從明年開始,每年的6月19日到30日,動物園將休園12天,讓動物們也能放個暑假!

中國同規模反擊 對美106產品加徵25%關稅

美中貿易大戰,真的要開打了嗎?美國貿易代表處,在美東時間三號,正式公布「301制裁」清單,長達45頁的內容,顯示要對中國1300多項產品,課徵25%的高額關稅。中國接到消息,也在今天下午做出反擊,宣布將對美國大豆、汽車等14類106項產品,加徵25%的關稅。

孫安佐曾揚言炸學校? 影片曝光證實是這樣

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,被美國警方逮捕,而他過去在台灣就讀的康橋國際學校,也有家長爆料,說他在去年結業式上,脫光衣服衝上台,大喊「我會炸了學校」,但當時的影片流出,孫安佐只說「我會想念大家」,不過他確實製作過「火焰槍」,還想參加科展,結果被老師訓斥,還被校方約談。

主場首打席三分砲 大谷生涯首轟還猛打賞

天使隊的超級新人大谷翔平,今天再度用球棒,證明自己的二刀流本事,大谷在天使主場首次出賽的第一個打席,就轟出石破天驚的三分砲,而且最後還締造單場三安打的猛打賞紀錄,大谷轟出三分砲回到休息室後,隊友還故意惡作劇不理他,場面十分搞笑,相當開心的大谷,還出場接受地主球迷的歡呼。

明日氣象

明(5)日臺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,午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;金門、馬祖及臺灣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;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及恆春半島沿海易有長浪發生,請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