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賓7.1局狂飆12K 響尾蛇完封橫掃道奇

曾經在2013年拿下國聯勝投王的響尾蛇強投柯賓(Patrick Corbin),擺脫前幾年的傷勢低潮,今年投得一場比一場精彩,過去4年,柯賓對道奇一勝難求,但今天柯賓主投7.1局沒有失分,賞給道奇12次三振,自己還敲出二壘與一壘安打,率領響尾蛇以3:0橫掃道奇隊。

近幾年頻頻受傷勢影響表現的響尾蛇前王牌Patrick Corbin,開幕戰已經投出5.2局8K失2分的精采勝投,第2戰對道奇更是展現2013年國聯勝投王的風采。

近4年對戰藍帽軍一勝難求,Patrick Corbin進入2018,真的是判若兩人,這場比賽大秀K功,面對道奇先發9人只有2個人沒吞下三振,當中5人吞下兩張以上的老K。

7.1局整整飆了一打12次三振創生涯新高,Corbin除了投球完全壓制藍帽軍的打線,打擊也跟上時下最夯的投打二刀流。

單場兩安打,1支一壘、1支二壘,不過小蛇今天要得分,基本上連安打都不用出,首次得分靠的是Goldschumit的強勁滾地球,讓跑者回來得分,曾經跟林子偉搶位置的Devon Marrero,來到新東家也讓人看到實質貢獻,響尾蛇前2分都不用靠安打,第3分終於拿的心安理得、貨真價實。

Marte一棒扎扎實實掃到左外野形成安打,再添保險分,終場響尾蛇3:0完封道奇,完成三連戰橫掃,現在5勝1敗戰績國聯第一,反觀去年國聯冠軍的道奇,貧打狀態還找不到解藥,目前2勝5敗,其中3場遭到對手完封,一場僅得1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