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萊斯兩戰14局無失分 開季仍一勝難求

紅襪回到波士頓進行今年球季的主場開幕戰,紅襪賽揚強投普萊斯,再度演出七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,開季前兩戰,防禦率還是完美的零,可惜卻一勝難求,今天與光芒一路激戰到延長第12局,紅襪才靠著老將拉米瑞茲(Ramirez)的再見安打,拿下主場開幕戰勝利。

紅襪今天的主場開幕戰好熱鬧,連老爹David Ortiz也來湊一咖搶鏡頭,不過真正厲害的不是老爹這位David,而是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。

Price二度對上光芒,交出和上次一樣七局無失分超優值先發,還投出5次三振,只可惜隊友打擊也被封鎖,Price在0:0平手的情況下退場,無關勝敗。

David Price一退場,Matt Duffy就在八局上半綻放光芒,從Smith手上打出兩分全壘打,光芒取得2:0領先。

但九局下半光芒終結者Alex Colome大暴走,單局被打出3支安打,投出一個保送讓紅襪追平比數,比賽延長到十二局下半,紅襪攻占滿壘,輪到小亨利的打擊。

Ramirez不負眾望打出致勝的一支安打,也讓紅襪終場就以3:2氣走光芒,拿下主場第一勝。另一場老虎對白襪的比賽,兩邊的投手群都罩不住,雙方形成砲火四射的重裝大戰,老虎全場打出17支安打,白襪也有11支,兩隊同樣在正規九局打完戰成7:7平手,也是要到延長賽分勝負。

老虎在十局上半突破僵局攻下兩分,加上終結者Greene順利守成,老虎終場就以9:7擊敗白襪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