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搶客大作戰!日式料理店推超萌龍貓壽司

清明連假好天氣,不少人會出遊野餐!餐廳業者鎖定這波連假,推出造型感十足的外帶餐點,有日本料理店推出可愛的親子壽司--龍貓豆皮壽司,成為網美打卡最愛,還有美式餐廳業者提供牛排外帶,連餐盒都刻意設計成黑色鐵板造型,野餐拍照變得超有fu!

牛排淋上特製醬汁,白飯、蛋、蔬菜,放在燒燙的鐵板上,滋滋作響,想大口吃牛肉,不用在店裡,現在全都裝進便當盒裡!

餐廳店長郭雅筑表示,「外帶餐盒的話,它其實它的樣子就跟本身在店舖用餐的樣貌,長得其實就是一模一樣,所以你會覺得帶回去,跟在店裡用餐的感覺是一樣的。」

仔細一看,餐盒是黑色圓盤,刻意打造成鐵板造型,外帶出遊超有fu,能夠體驗不一樣的野餐樂趣!

野餐餐點不外乎就是用造型拚輸贏,日本料理店推出可愛的親子壽司,像是龍貓豆皮、螺旋造型的大明蝦壽司、蟹味棒壽司,這些通通都可以外帶,外帶盒還有精美裝飾,搭上大片綠葉,美味感再加分。

師傅大方曝光龍貓壽司製作秘訣,豆皮剪一個大洞,把壽司米塞滿,兩邊插上麵線鬍鬚,貼上豆皮耳朵,再用海苔點綴出眼睛,看起來萌翻天!

師傅也提醒,如果選擇魚卵壽司,會用特製保冷袋保存,但只有1個小時保鮮時間,搶攻連假野餐商機,美式、日式餐廳新突破,把攬客戰線,一路延伸到店門之外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