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博覽會第二天!女神白家綺助陣衝人氣

台北食品博覽會第二天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根據統計,單日參觀人次可望突破5萬人。業者也大拼場,請來白家綺,有了女神加持,果然人氣搶搶滾,她也大方分享自己養生小秘訣。

豆干浸泡在滷汁裡,色、香、味俱全,口水都要流下來,工作人員剪豆干的手沒有停過,等待的民眾擠得水洩不通,一天就可望突破五萬人,業者為了吸引人潮,使出渾身解數。

小小攤位被粉絲團團包圍,原來他們獻唱生日快樂歌的對象,就是女神白家綺。一身白色套裝、短裙,一現身就讓氣氛嗨到最高點,現場還玩起有獎徵答。

粉絲手腳一個比一個快,就是為了與心目中偶像有更多互動機會,白家綺親和力破表,拍照來者不拒,也親手端滴雞精讓粉絲試喝,更大方分享養生小秘訣。

藝人白家綺說,「熬夜或是小朋友要考試的時候,就可以補充滴雞精,補充好的精神、好的體力,這跟我們以前動不動要燉補,自己去買雞拔毛還要燉好久,浪費瓦斯用一個大鍋子在家裡,現在真的方便,方便太多了。」

打開電鍋,白米飯鋪上滿滿的香菇,叫人口水都要流下來,今年台北食品博覽會,特別成立日本主題館,有業者主打集結,上百項從北海道到沖繩的人氣美食,要讓哈日族買個過癮。

這樣還不夠,正宗口味的墨西哥捲餅,這裡也吃得到,另一邊還能欣賞印度甩餅秀,讓你不光有口福而已,不用繞半個地球就能吃到各國美食,業者也趁著連假高人氣,搶攻荷包大作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