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逆轉勝釀酒人 達比修有首勝再等等

大聯盟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本季轉戰小熊,今天(8日)他在客場面對釀酒人飆出9次三振、只失1分,不過由於對手先發投手表現也很優異,讓達比修有無關勝敗,而這場比賽小熊是靠著九局上的4分猛攻,以5:2逆轉獲勝。

在新東家開季首戰表現不佳,達比修有面對釀酒人,需要一場好投。前三局混血王子有完全沒被打安打,狀況不錯,而這場比賽最後繳出6局9K、失1分的優質先發,不過卻和勝投擦身而過,因為釀酒人的Zach Davies一樣也是6局失1分。

這場低比分的比賽,在九局上半出現變化,1:2落後的小熊展開猛攻。釀酒人三壘手Travis Shaw的守備失誤,讓球隊錯失結束比賽的機會,小熊也把握契機先追平比數,打擊輪到Ian Happ。

這一支打破僵局的安打,讓小熊取得4:2領先,而鬼才教頭Joe Maddon隨後神調度,讓投手Jon Lester代打,結果他用短棒幫球隊又增加保險分。

靠著九上的4分猛攻,小熊最終以5:2逆轉勝,只是達比修有的首勝還在再等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