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嗆菊不是選對會 扁批「白目不知好歹」

前總統陳水扁,頻頻透過「新勇哥物語」發聲,不只分享新版的「扁力衫」,最新一篇,更針對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將拜訪柯P,讓柯頗有微詞,砲轟柯文哲「不知好歹、有夠白目」。貼文當中,陳水扁也不忘酸了酸,可能出戰新北的蘇貞昌,說他不足以擔任年底大選的領頭羊。

保外就醫的陳前總統,最新生活照曝光,身上這件全新潮T,名叫「扁力衫」。

白色底,胸口印有向上符號,象徵「扁力向上提升」;背面印有「微笑阿扁」頭像與親筆簽名,底下寫著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」。雖然扁迷詢問度破表,但「扁力衫」是非賣品,只送贊助餐會的扁迷與好友。

不只「扁力衫」,扁迷期待的,還有不時更新的「新勇哥物語」,最新一篇貼文,針對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在勸進蘇貞昌選新北後,將訪柯文哲。

勇弟問,柯P嗆菊姐又不是選對會的人,勇哥認為「柯P真不知好歹,實在白目」,說菊姐代表總統出面,份量遠在選對會召集人之上,除非柯文哲不想跟民進黨合作,否則不該是這種態度。

勇弟再問,蘇貞昌回鍋新北勝算如何?勇哥預言,會選的比蔡主席好,如果蔡主席輸11萬票,是最後一哩路,蘇貞昌絕對是最後半哩路。

但年底大選,勇哥認為蘇貞昌不會是領頭羊,因為2000年、2004年大選,陳水扁在蘇縣長綠色執政下沒佔上風,得票屈居第2,言談中更盛讚,年底大選最佳助選員應該是陳菊。「勇哥物語」最新貼文,再掀討論,也不難看出,養病中的陳前總統,時刻緊盯民進黨的選舉動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