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美雲獻聲灣聲樂團 歌仔戲尬弦樂超和諧

古典樂配上歌仔戲,你有聽過嗎?致力將台灣音樂轉化為古典樂的灣聲樂團和國寶級演員唐美雲,將舉辦中西合併的音樂會,讓不少戲迷、樂迷相當期待。彩排過程中,還有神秘人物探班,讓唐美雲驚訝不已,一起看看。

悠揚的管弦樂,令人身心放鬆,不過接下來的組合,相信你一定沒看過,唐美雲震撼的歌聲,令人起雞皮疙瘩,搭配管弦樂,既衝突又和諧,讓東西方音樂,交織出嶄新樂章。

特殊Idea,來自灣聲樂團,專門將台灣在地音樂改編成古典樂。這次選了歌仔戲當音樂會主題,請來國寶級演員唐美雲獻聲,一邊聊聊他的生命故事。

活動倒數24小時,樂團加緊練習,卻有意外曲目,八點檔演員方馨、王燦驚喜現身,送上補品慰勞唐美雲,就怕他演戲、唱歌身兼數職,累壞了怎麼辦。

最完美的演出,來自努力不懈的練習,相信灣聲樂團和唐美雲,將會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視聽饗宴。

(民視新聞、陳盈竹、、莊俊浩、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