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4/16先發 球員卡飆破百萬台幣

萬眾矚目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天使隊今天宣佈他的下一場先發,大谷如先前預期,以休息6天的節奏,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(16日)凌晨2點,在客場對上皇家隊。今天(11日)大谷以代打身份上場,1個打數沒有安打,他掀起的旋風,也讓他的大聯盟簽名球員卡,已經叫價到4萬美元,大約是116萬台幣。

個十百千萬,大谷翔平這張的球員卡,在美國知名的拍賣網站上,居然出現4萬美元,大約是116萬台幣的驚人天價。今年OHTANI桑挑戰大聯盟,球員卡以及紀念商品方面,都由知名公司Topps製作推出。

這張超過百萬台幣的卡片,目前還在競標當中。而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平時有收集球員卡片習慣,費城人隊的投手Pat Neshek,就抽到了一張大谷翔平,全球限量69張的稀有卡片,並且上網以大約台幣18萬的價格成功賣出。

隨著開季的好表現,大谷翔平的身價也跟著提高。目前天使隊的規劃,是讓他在先發投球之間,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。而星期三他沒有先發,到了第9局才有機會代打上場打擊。

大谷翔平一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沒有意外的話,OHTANI桑接下來,只要面對右投時,就有機會可以先發出賽。至於他下一次登板投球的日期,天使隊也做出了決定。大谷會在台灣時間16日的凌晨2點鐘,客場先發面對皇家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