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襪大戰爆肢體衝突 洋基中止紅襪九連勝

洋基紅襪的世仇三連戰,今天在第二場比賽,雙方因為報復性的觸身球,爆發板凳清空的肢體衝突,兩隊在球場上大打出手,有三個人被驅逐出場,林子偉也隨紅襪隊友衝進場內聲援,洋基靠著捕手桑奇士單場雙響砲,包辦4分打點,以10比7贏球,也中止紅襪的9連勝。

世仇相見分外眼紅,基襪大戰因為觸身球爆發板凳清空衝突,7局上紅襪後援投手Kelly,用一顆98英里快速球砸在洋基年輕球員Austin身上,讓Austin非常火大,怒氣沖天的摔了棒子之後,直接衝上投手丘和Kelly扭打。

雙方球員和教練都衝出來,形成大規模的拉扯和推擠,最後兩個主角都被出逐出場。事情的遠因在3局上半,洋基的Austin滑二壘時,用釘鞋直接踩到紅襪游擊手Holt的小腿上,兩人產生口角,也埋下衝突導火線,因此紅襪用觸身球報復Austin,讓本來就火藥味十足的基襪大戰,今年才第二場比賽就大打出手。

這場比賽洋基在第1局就火力全開,開季打擊率一成都不到的洋基捕手「海怪」Sanchez,終於恢復強打本色,4局上他再來一轟,Sanchez雙響砲4分打點。

紅襪7分落後沒有放棄,5局下半轟滿貫全壘打,紅襪追到只差2分,不過洋基持續追加保險分,才穩住勝利,終場以10比7贏球,也中止紅襪的9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