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逆轉奪八連勝 10勝1敗大聯盟第一

重建中的馬林魚,還是有令人驚豔的表現,從後援轉任先發的賈西亞(Garcia),今天對上國聯戰績第一的大都會,他演出六局的無安打比賽,不過,連勝不止的大都會,韌性更是驚人,七局上半敲出全隊第一支安打,八局上半立刻連攻4分大逆轉,大都會因此拿下八連勝,以10勝1敗續寫隊史開季最佳紀錄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Garcia,今天面對國家聯盟近況最夯的大都會,前五局表現十分精彩,沒有被打出任何一支安打,完全封鎖大都會打線。而馬林魚在前五局,也只出現兩支安打,其中一支是Rojas打出的陽春全壘打。

兩隊在前五局形成只有一分差的投手戰,Garcia投得好,同時隊友也屢屢以優異守備,守下幾個打得非常紮實的球,讓Garcia主投六局無失分,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,帶著勝投的資格退場。悶了大半場的大都會,終於在七局上半兩出局後,由Frazier打出全隊的第一支安打。

大都會把握馬林魚牛棚不穩的情況下,在八局上半大舉進攻,單局靠著四支安打,製造出一個4分大局。

終場大都會就以4:1逆轉擊敗馬林魚,拿下最近的八連勝,戰績十勝一敗穩坐國聯東區第一,也是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