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屋不易 代銷打造全透明招待中心吸客

高總價大坪數的豪宅銷售不佳,讓建商改弦易轍,改推中坪數的建案,而且為了增加看屋人潮,除了設置2座特斯拉充電站,提供免費充電的服務,還捨棄過去封閉的展示空間,打造全透明接待中心。

把充電插頭插進充電槽,就能免費幫電動車充電,在銷售建案的現場,業者打造兩座特斯拉充電站,讓車主賞屋同時,也能快速充電,節省時間!

在樣品屋客廳,外面景色一覽無遺,有別於以往,業者還打造全透明接待中心,和開放式的空間,讓看屋不再有距離!

看準電動車趨勢,打造新式接待中心,光是成本就得多20萬元,噱頭越來越多,因為房子真的不好賣,過去豪宅建案多數上百坪的空間,但眼看豪宅房價直直落,建商改變策略,將坪數減少降低總價,要吸引看屋民眾目光。

不論換屋還是自住,豪宅需求降低,讓中小坪數的建案,成了329檔期主角,再加上不同賞屋體驗,就是要帶動房市買氣回溫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呂炯緯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