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訪AIT內湖新館 梅健華:首位台灣VIP訪客

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即將完成,台北市長柯文哲,12日在AIT處長梅健華親自接待下搶先參觀,梅建華特地在臉書發文,表示很歡迎柯文哲,還說他是「第一位台灣的VIP訪客」。不過對此有北市議員批評,認為柯文哲沒把施政做好,只會在年底選戰之前刻意營造關係。

跟AIT處長梅健華肩並肩開心合照,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四(12日),搶先到還沒完工的AIT內湖新館參觀,受到美國在台協會人員熱情款待,更成為「第一位台灣VIP訪客」!

看上去十分氣派的AIT內湖新館,其實蓋了9年才終於要完工,日前梅建華還隔空大酸柯文哲,說「至少比蓋台北大巨蛋快」,但這回梅建華卻特地PO文,展現跟柯市府的友好關係。

梅建華在臉書寫下,很高興能歡迎第一位台灣的VIP訪客,到我們AIT內湖新館參觀,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多年來的協助,讓我們的工程能順利完成。雖然還沒有全部完工,但是柯市長今天下午所看到的,已經愈來愈接近我們新家的模樣。

柯文哲專程參訪AIT新館,不只北市議員不以為然,不少網友看了也酸「有時間去AIT,沒時間補考蔡總統拋出的台灣價值」,還有人說「AIT新館被染紅」。

柯文哲特地拜會美國在台協會,卻招來一片酸言酸語,隨著年底選戰接近,柯文哲要面對的負面聲浪,恐怕只會越來越多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