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就業博覽會開跑 上千職缺、最高薪資75K

為了輔導市民就業,新北市府舉辦年度就業博覽會,邀請了70家廠商,提供了3500個職缺,最低薪資從3萬元起跳,最高的薪資甚至有到7萬5000元,吸引不少民眾起個大早來參加。

低頭填寫履歷表,希望能找到好工作,新北市府舉辦,年度就業博覽會,每年都能吸引2000多位民眾來參加。

求職者充滿期待,因為今年總共有70家廠商,超過3500個職缺,兼職職缺也有793個,其中兼職時薪最高有到233元,正職員工最低薪資也超過3萬元,甚至還有客運業者,捧著7萬5000元月薪,要找優秀人才。

為了提高媒合率,今年還新增VR體驗區,透過虛擬實境及影音介紹,讓求職者不用親自到現場,也能看到公司的環境,更方便應徵。

新科技的加持,就連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,也都來體驗,而這次博覽會,還依照年齡規劃了五個區域,希望能針對個別需求,輔導更多人成功就業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張育睿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