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吃到飽餐廳 「品花苑」下月熄燈

繼六福皇宮驚傳於年底吹熄燈號,雲朗集團旗下吃到飽餐廳品花苑,也將於5月15日歇業。雲朗集團表示,將花3個月的時間,改造成頂級宴會場地。而在餐廳歇業後,消費者已購買的餐券,可以選擇退券,或到集團旗下餐廳等價值消費抵用,業者強調不會受到影響。

撬開外殼,想吃牡蠣廚師現場處理給你看。蝦子活跳跳,想吃多少自己撈。全台最大吃到飽餐廰,雲朗集團旗下「品花苑」驚傳歇業,官網貼出公告,5月16日起結束營業,未來將改造頂級宴會場地。

品花苑表示,消費者已經購買的餐券,可以用到5月15日。停止營業後,可以選擇到雲朗總公司退券,或是到集團旗下餐廳依券面價值消費抵用。

主打澎湃海鮮,屢屢以龍蝦吃到飽,引爆話題,佔地超過千坪,可以同時容納近700位顧客,提供中、日、印度等多國料理選擇,90%以上現點現做,卻也不得不轉型應戰。

泰式冬粉加入獨門酸辣醬汁,飄出濃濃南洋味,同為老字號五星級飯店,晶華除了開發館內栢麗廳多元菜色,更積極開拓館外餐飲、線上銷售,年營收達31億、營益率更衝上18.4%,穩坐霸主地位。

國賓飯店則專注日本市場,目標將餐飲投資提升到70%,降低對商務客與觀光客的依賴。大環境瞬息萬變,維持市場區隔與獨特性,並給消費者新鮮感,就是不敗的經營之道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