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鬼才張正傑 一根琴弦演奏大提琴

美麗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,化身成為音樂會現場,中鋼集團特地和享譽國際的大提琴家張正傑合作,邀請輪椅族,一起聆聽挑戰極限音樂會,讓大家看到大提琴只剩一根弦,也能拉出悠揚旋律,聲樂家吃香蕉唱聲樂,讓這些沒有太多機會走進正統音樂廳的輪椅族,感受古典音樂是這麼有趣。

高捷美麗島內悠揚的樂聲不斷傳出來,知名的光之穹頂大廳化身成為古典音樂會,台上音樂家,下一秒,化身成為頑皮的大男孩,要來挑戰古典音樂極限。

單簧管一截一截的拆,還是可以吹出旋律,音樂鬼才大提琴家張正傑,把大提琴一條條弦卸下,依舊演奏出美麗樂聲,更有趣的還有他,嘴巴內塞了一根香蕉,聲樂家要來挑戰吃香蕉唱聲樂,這是中鋼集團特地和享譽國際的大提琴家張正傑合作,邀請輪椅族,到捷運站內,一起聆聽挑戰極限音樂會。

這場充滿驚奇的挑戰極限古典音樂之旅,也讓輪椅族朋友們,藉由音樂感受外界對他們的重視和關懷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