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鵬灣水上鋼鐵人表演賽 上天下海驚奇連連

想要上天下海,化身浪裡白條,現在有新奇的運動可以來體驗。屏東大鵬灣熱鬧滾滾,以往只能在國外海邊看到的水上鋼鐵人,這次有多位好手在大鵬灣,平靜海面上,忽上忽下、飛天鑽地,看得所有人大呼精采,業者表示星期六、日,舉辦表演賽,歡迎民眾來,還可以幫這些水上鋼鐵人打分數,看誰上天下海,最入神入化。

腳底就像踩了動力十足的飛天火箭,水柱強力噴出,表演者騰空在海面上,不時還能翻轉,作出各種特技動作,感覺自由自在。

這是早在國外紅翻天的水上鋼鐵人,今年(2018年)首度在屏東大鵬灣舉辦表演賽,看著表演者上天下海,一會兒像飛天鋼鐵人,一會兒鑽進水裡,又像是動作敏捷的海豚,真是悠遊自在。有這樣的身手,可是練習好久的成果,而且要和騎水上摩托車的人有相當默契,因為能騰空,動力完全仰賴水上摩托車的強大推力。

有對兄妹受到爸爸熱愛水上活動影響,很早就開始接觸水上鋼鐵人,才能在水上有模有樣,正在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妹妹張于表示,儘管練習的時候一直摔下來,但也摔出平衡感,成功之後很像在天空飛來飛去,很有成就感。

4月的大鵬灣相當熱鬧,還有遊艇、帆船等相關活動,歡迎民眾來走走,現場還有抽獎活動,要讓遊客有得玩,還能收穫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