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首輪 塞爾提克、鵜鶘皆二連勝

NBA季後賽最新戰況,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(18日)繼續在主場迎戰公鹿,二年級生布朗(Jaylen Brown)攻下生涯季後賽最高的30分,率領塞爾提克以120:106擊敗公鹿,取得二連勝;至於西區第六種子鵜鶘,在老將哈勒戴(Jrue Holiday)攻下33分的帶領下,也對拓荒者拿下二連勝,有機會上演淘汰前三種子的戲碼。

陣中一哥Kyrie Irving已經確定不會在季後賽登場,但綠衫軍完全不想受到影響,因為新秀們有了最佳舞台。

瞧瞧二年級生Jaylen Brown多麼生猛威武,全場攻下生涯季後賽最高的30分,再度擦亮2016的探花招牌,不過公鹿也不是省油燈,上場砍進35分的希臘字母哥,依舊是綠衫軍無解的難題。

都失去平衡了還能進,有沒有這麼扯的,全場燃燒小宇宙,上了43分鐘的Antetokounmpo連兩戰攻下30分以上的成績,硬是要跟Jaylen Brown互別苗頭,這時有程咬金殺出來了。

第三節終了前的Buzzer Beater,ShaneLarkin這顆壓哨3分,不但讓自己生涯首度在季後賽拿下雙位數得分的11分,也讓綠衫軍拉開比賽,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塞爾提克,終場120:106擊敗公鹿拿下二連勝,這高種子欺壓後段種子的戲碼理所當然,鵜鶘要秀的,是小蝦米也能吃大鯨魚。

季後賽首戰最後一節差點翻船,上場小贏2分的鵜鶘,這場不想夜長夢多,去年整年載浮載沉的Jrue Holiday,今天要讓全隊猶如假期一般舒暢愉快!

全場24投中14攻下生涯季後賽最高的33分,鵜鶘有了Holiday火力全開,一眉道長Anthony Davis當然不能落於人後,單場22分13籃板的雙十標準表現,終場帶領西區第六種子111:102二連勝拓荒者,在家二連敗,拓荒者難道真要去客場開天闢地嗎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