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久違花蓮錄影 熱情粉絲塞爆鳳林車站

胡瓜領軍的綜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,終於到花蓮出外景啦!雖然胡瓜、謝忻跟阿翔,私下都常常到花蓮旅遊,但出外景卻是相當難得,胡瓜要來鳳林火車站錄影的消息曝光,吸引數百位民眾等候圍觀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胡瓜不只被婆婆媽媽包圍,還有連老師都帶20幾位小朋友來看錄影,人氣強強滾!

遊覽車遠遠開過來,數百位民眾迅速聚攏,胡瓜一行人這回來到花蓮鳳林火車站出外景,哇塞,一下車就被粉絲團團包圍。

被婆婆媽媽包圍的胡瓜,短短50公尺可說是寸步難行,還得靠工作人員開路,粉絲們人手一機,瘋狂拍照,甚至還有老師帶著整班小朋友來看錄影,直呼好興奮。

看到鄉親這麼熱情,讓胡瓜、阿翔跟謝忻都覺得很欣慰,雖然他們私下常來花蓮旅遊,但卻鮮少有機會來這邊出外景。

老婆就是花蓮人的阿翔,更不忘幫忙宣傳當地美食,也希望藉著節目錄影,讓花蓮居民暫緩地震受創的憂傷,也讓更多外地遊客看到這邊的好山好水,一起來花蓮玩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