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賽大戰16局 雙城再見安擊敗印地安人

大聯盟在波多黎各舉行的海外賽,今天(4月19日)進行第二戰,也讓難得見到大聯盟球賽的波多黎各民眾值回票價,因為雙城和印地安人上演一5小時12分、共16局的馬拉松大戰,最後雙城靠著再見安打以2:1贏球,兩隊各拿一勝,也結束這次的海外系列賽。

大聯盟已故傳奇球星Roberto Clemente,是波多黎各的國家英雄,場外致力於公益的他在1972年為了協助尼加拉瓜地震賑災,不幸發生空難過世,為了紀念他,大聯盟特別在空難地點立碑蓋紀念館,也邀請Clemente的家人一同參加揭幕儀式,然而儘管英雄已逝,但江山輩有人才出。

海外賽首戰看印地安人球星FranciscoLindor,第二戰看雙城王牌JoseBerrios,7局5K無失分,家鄉英雄表現好,滿場球迷很驕傲,而且比賽同樣刺激,0:0打到延長賽,好不容易有得分,兩邊也像說好一般。

你一棒,我一棒,EdwinEncarnacion和MiguelSano在第14局各敲一轟,1:1雙方還是難分高下,棒球之神就是這麼愛捉弄人,勝負直到16局下才出現。

RyanLa Marre的再見安打帶領雙城2:1贏球,而且跑回致勝分的剛好是波多黎各籍的EddieRosario,兩場海外賽結束雙方各拿一勝,在地球星也都有好表現,球迷肯定是最大贏家,尤其第二戰共打5小時12分,比正規賽還多打7局,仔細想想,二連戰幾乎等於打了三場比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