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坂大輔燃燒123球 7局失2分悲情吞敗

今天(4月19日)松坂大輔本季第2場先發,面對阪神虎隊完全燃燒。7局用了123球,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,而且還只有1分是自責分,但可惜的是中日龍隊打擊熄火,最終是以1:2輸掉比賽,苦吞5連敗。「平成怪物」力拚東山再起,雖然繳出好表現,但還是無奈吞下敗投。

今年東山再起的松坂大輔,星期四(4月19日)本季的第2場先發,面對阪神虎隊,第1球就用速球搶下好球數,他在首局演出3上3下順利過關。

第2局的投球,「平成怪物」保送加安打,形成無人出局1、3壘有人的局面。這個時候,他被阪神虎隊敲出深遠飛球,形成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。

比賽來到第4局,松坂大輔這個滾地球沒有處理好,紀錄上是投手的守備失誤。而這個小差錯,最後也讓他付出代價無人出局滿壘的雙殺打,阪神虎隊拿下第2分。

松坂大輔這場比賽展現強烈的求勝慾望,第7局用球數破百還是繼續登板,而且他還在滿壘局面,飆出關鍵3振化解危機。

松坂大輔用123球完成7局的投球,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。無奈「平成怪物」的熱血,沒有辦法帶動隊友的攻勢,中日龍最終是以1:2輸球,松坂大輔表現精彩,依舊悲情苦吞敗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