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賭場藏身地下室 婆婆媽媽深夜開賭

高雄市警方週五(4月20日)破獲一起天九牌職業賭場,主嫌為了躲避查緝,會要求賭客先集合,等待確定身分後,再統一帶到藏身地下室的賭場。而現場逮到52名賭客,其中大部分都是趁著家人入睡後,外出賭博的婆婆媽媽。

大批員警進入大樓地下室,只見不到10坪的空間內,擠了滿滿超過50多人,全圍在一張大桌子賭天九牌,警方將人一一帶出,可以看見不少是40、50歲的婆婆媽媽,甚至還有男子抱著愛犬一起來賭。

警方說,這個藏身住商混合大樓的賭場,專門賭天九牌,主嫌擔心遭查緝,都以電話或通訊軟體通知,賭客要進入前必須先在超商集合,再統一帶進場。

除了進出有專人負責外,賭場內外也都派出把風人員,而開賭時間更都選擇在凌晨,而警方接獲檢舉後,將過蒐證埋伏,總算一舉破獲這個賭場。

婆婆媽媽們不惜犧牲睡眠時間也要賭,如今全被帶回警局,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偵辦,至於22歲的主嫌以及兩名同夥,都還有其他前科,警方除了以以賭博罪嫌移送外,也要繼續釐清,他們是否還涉及其他不法情事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廖錦雄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