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清淤受困下水道 警消順利將人救出

新北市驚傳有工人受困下水道!21日下午兩點多,板橋龍興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名56歲侯姓工人和同事一起執行下水道清淤工程,沒想到中午休息時,侯姓工人說有東西不見,調頭回去找,結果人就消失不見,最後在警消人員分頭尋找下,循著聲音將人救出。

下水道人孔蓋旁,聚集數十名消防人員,只見他們把繩索慢慢放下去,一個一個把人給拉出來,會這麼大陣仗,是因為傳出有工人受困在裡面。

身穿藍色工作服的男子表情痛苦,卡在洞口動彈不得,消防隊員用工具撐開入口,經過一番努力,順利把人救上來,只是好端端的,怎麼會受困在下水道裡面?

事發在21日下午兩點多,受困的56歲侯姓工人,和其他6名同事一起進行清淤工程,中午要上去吃飯休息時,他說有東西不見,回施工現場找,沒想到這一去就沒再出現過。

同事聽到消息,立刻下去找人,而迷失方向的侯姓男子找不到出口,趕緊大聲呼救,民眾聽到立刻報警,先把侯姓男子救出來,10分鐘後也順利找到其他人。

所幸侯姓工人被找到時意識清醒,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送醫觀察,其他人都沒有大礙,虛驚一場。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嚴文謙、胡希哲 SNG 新北市爆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