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方便、自然景觀豐富 「北關東」遊日新選擇

台灣人到日本觀光在2017年創下歷史新高,除了東京、大阪等熱門城市,現在航空公司紛紛將直飛版圖擴大,像是距離東京一個半小時車程的茨城縣,與櫪木縣、群馬縣合稱為北關東地區,擁有豐富自然景觀、溫泉,最近櫻花盛開,更湧入大批賞櫻人潮,民視新聞帶您一塊來玩北關東。

頭上包著頭巾、身穿全黑服裝,身手敏捷穿梭在房間、躲避敵人追趕,飛簷走壁樣樣難不倒,再加上水車、馬棚,古色古香建築,來到這彷彿就像回到江戶時代。

不只可以在屋內翻牆、爬閣樓,在這裡,遊客還可以租服裝,變身成為江戶時代忍者。

日光市位於日本北關東櫪木縣,一年就有將近600萬的遊客造訪。

其中被稱為日本三奇橋之一的「神橋」,不僅是日本重要文化古蹟,更在1999年12月被登記為世界遺產。日光市這裡更堪稱是日本的草莓王國。

草莓園老闆不怕被吃垮,讓遊客吃到飽。3、4月來到北關東地區,除了可以大啖鮮甜草莓外,另一大看點就是賞櫻。

滿滿櫻花怎麼看都看不完。北關東包括茨城縣、群馬縣、櫪木縣,距離東京市區只要一個半小時。但少了東京市的擁擠人潮,漫步賞櫻、泡溫泉,慢活旅遊讓北關東也成為遊日的新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