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老店秀新戰力 洋基以新世代勝藍鳥

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,排出的10人先發陣容沒有一個超過30歲,平均年齡只有26歲,21歲的頂級新秀二壘手托瑞斯(Torres),還在這場比賽初登板,全場儼然是洋基新世代的戰力展示會,結果24歲的王牌投手塞佛里諾(Severino),先發七局僅失1分,23歲的菜鳥三壘手安杜哈(Andujar)4打數4安打,洋基新世代終場就以5:1擊敗藍鳥。

洋基農場大物,21歲的內野手Torres大聯盟初登板,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八棒,雖然4打數沒有安打,但仍然受到球迷的矚目。這場比賽洋基先發10人,沒有人超過30歲,也是自1970年9月26日以來,洋基最年輕的先發陣容。

24歲的王牌投手Severino,帶頭展現青春的肉體,Severino的滑球非常犀利,頻頻讓藍鳥打者揮棒落空,先發7局飆出6次三振,被敲3支安打2次四壞保送,只有失掉1分自責分率降到2.32,拿下本季第4勝並列勝投王。

洋基和藍鳥四連戰的最後一場,投打俱佳28歲的Didi率先開砲,一局下半Didi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6轟,洋基1:0領先。

二局下半先發陣容中最老的29歲捕手Romine,敲出2分打點二壘打,洋基3:0拉開比數。比較資深的打擊有所貢獻,小老弟當然也不能漏氣。

23歲的菜鳥三壘手Andujar4打數4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,還有1分打點,六局下這一分,比數4:1又拉開差距,終場洋基5:1敗藍鳥,系列賽3勝1敗美聯東暫列第三,落後第二的藍鳥1.5場。週二早上7點洋基要在主場迎戰雙城,派出田中將大對決Odorizzi,球迷別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