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花蓮首戰!統一火力爆發大勝兄弟

中職今(24日)晚的最新戰況,本季花蓮棒球場的第一場比賽,主隊統一獅隊,打擊火力在中段戰徹底爆發。蘇智傑先在第5局用陽春砲打破鴨蛋,接著第7局再來一輪猛攻進帳5分大局,終場他們就以12:2擊敗中信兄弟,拿下本季花蓮球場的首勝。

本季在花蓮的第一場比賽,統一獅跟中信兄弟,兩邊先發投手在前段戰都展現壓制力。直到第4局,才由黃衫軍的許基宏敲出這支幸運安打,打破僵局。

兄弟這個半局進帳2分,取得領先優勢。但是到了比賽的中後段,就變成統一獅的打擊煙火秀。第5局,目前的全壘打王蘇智傑,就要來展現長打實力。

蘇智傑敲出本季第6支的全壘打,也帶動獅隊的反攻氣勢。他們第7局整整打了11人次攻下5分,其中羅國龍在滿壘局面敲出的長打,最為關鍵。

已經取得大幅領先的獅隊,沒有放棄繼續進攻的機會。第8局,本季有復活表現的鄧志偉,也來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錦上添花,

靠著強大的打擊火力,統一獅順利擊敗中信兄弟,取得中職本季在花蓮首戰的勝利,同時也寫下了2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