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游錫堃破冰!蘇貞昌:近日會面邀他幫忙

蘇貞昌的競選團隊陣容,今天(4月24日)首度在民視鏡頭前曝光,包括昔日政策大將吳祥榮、貼身秘書黃姮娥等人都歸隊,出席選戰會議。蘇貞昌也證實,這幾天就會和游錫堃見面,請託游錫堃大力幫忙!不過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說,日前蔡蘇會,陳明文打電話給游錫堃,卻是開擴音模式,讓游錫堃有點不滿。

一句「這幾天會見面,希望能得到游院長的大力幫忙」,證實蘇貞昌和游錫堃的破冰之會,即將展開。

一波三折,蘇游會總算成形,由於日前蔡蘇會時,傳出因為陳明文打電話給游錫堃開了擴音,讓游錫堃有些不滿,一度不敢接黨中央的電話,蘇游會時程也因此拖延。

如今約好這星期就要見面,同為昔日省議會鐵三角的蘇游,再度攜手的畫面,指日可待。不只團結黨內,蘇貞昌也把握行程空檔,密集開會布局,核心幕僚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包括蘇貞昌長期倚重的政策智囊吳祥榮,未來將出任競選總部文宣群召集人;前新北市黨部執行長吳亞臻,將任組織群要職;最熟悉蘇貞昌的貼身秘書黃姮娥,將在選戰中負責行政後勤。

老將就位,也有新血注入,像是綽號飯糰的黃韋鈞,曾是太陽花學運成員,未來將在新聞輿情部門,扮演重要角色。周三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前,蘇陣營已經動起來,全力光復新北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謝政霖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