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亞塔技壓葛倫基 費城人成國聯東黑馬

重建好幾年的費城人隊,今年似乎看到曙光,今天(26日)在主場迎戰響尾蛇隊,演出賽揚巨投大對決,結果費城人的艾瑞亞塔(Arrieta),先發七局只有失掉1分自責分,壓過響尾蛇的葛倫基(Greinke),終場費城人5:3獲勝,目前在國聯東區暫居第二,成大黑馬。

賽揚巨投Jake Arrieta,雖然到了三月才跟費城人簽約,春訓進度晚了一點,不過勝場數的進度,倒是沒有落後,在主場和響尾蛇三連戰的第二場,Arrieta要尋求第三勝。

Arrieta先發七局,投出2次三振、2次保送,被打4支安打,雖然失掉3分,但只有1分是自責分。守備也表現不錯,四局上半響尾蛇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大好得分機會。

但Arrieta撲在地上把球丟回本壘,精彩美技,幫自己省下1分,雙方比數仍是2:2,但是六局上半,隊友連續兩次失誤,響尾蛇一人出局攻佔三壘,靠著高飛犧牲打,3:2超前比數。

而響尾蛇先發投手Zack Greinke也是賽揚獎投手,前五局僅失2分,眼看勝利就要到手,沒想到六局下半,情勢大逆轉,一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Aaron Altherr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,一棒轟垮Greinke,反超2分。

Greinke先發六局雖然飆出9K,但失掉5分吞下第二敗,Arrieta則是拿下勝投,目前戰績3勝0敗,終場費城人5:3獲勝,在國聯東暫居第二,僅落後領先的大都會半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