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立院直播遭潑尿 吳斯懷:非八百壯士

反年改活動又傳出攻擊媒體事件!26日清晨5點多,有網路媒體在直播時,突然遭人潑灑尿液,當場被警方壓制,過程中他還對警方飆罵髒話,態度惡劣有囂張。對此,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立刻劃清界線,說這名42歲的吳姓男子,有人看到他整晚都在喝酒,絕對不是退伍軍人。

網路媒體直播到一半,後方民眾開始嗆聲,不僅動口,接著還動手,男子直接拿起寶特瓶,往記者的身上淋,而這些液體,竟然都是他的尿液,極盡羞辱之能事。男子攻擊後,看旁邊道路空蕩蕩,想要趁機落跑,立刻遭到警方逮捕。

男子的行為低級,被壓制在地後還口出狂言,不斷以髒話辱罵員警,眼看反抗也沒用,他竟然開始裝死,賴在現場不走。

陳抗活動再度發生衝突,其他聚集民眾看到有人被壓制帶走,不分青紅皂白在旁邊助陣、鼓譟,想幫忙出口氣,場面一度火爆。

反年改抗爭持續延燒,26日號早上5點多,地點就立法院正門口,記者遭到抗議人士潑灑尿液,但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卻說,這次的攻擊和他們無關,立刻劃清界線。

把人帶到立法院外抗議,不但無法控制、導致傷害意外頻傳,吳斯懷還強調,這是「有心人士嫁禍」,這樣的說法,誰能接受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