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冕軍太空人攔路 洋基中止9連勝

洋基隊挾著連勝不止的氣勢,今天(5月1日)來到休士頓,對戰去年(2017年)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,這也是雙方自去年的美聯冠軍戰後,大家重整陣容再度交手。太空人先發投手摩頓表現精彩,投出5.1局的無安打比賽,最後以7.2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太空人也中止洋基的9連勝。

去年就在太空人主場輸掉美聯冠軍賽第7戰,今年洋基重回休士頓,面對同一個先發投手,還是完全沒轍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Morton再次重演壓制洋基打線的戲碼,他獨步大聯盟的鬼之曲球,成了頻頻演出三振的致命武器。

Morton演出5.1局無安打比賽,最後主投7.2局只失1分,飆出10次三振拿下今年第4勝,自責分率也降到1.72。

投手這麼厲害,太空人即使全場只得2分,還是足夠贏球。洋基先發投手Gray主投6局失2分,演出優質先發,還是無奈吞敗。

洋基直到8局上半才打破鴨蛋,洋基追到只剩1分差距,還是一、二壘有人,不過剛出爐的上週美聯最佳球員Gregorius遭到三振,錯失反攻機會。

9局上半太空人終結者Giles,演出KKK連3K拿下救援成功,以2:1險勝,也中斷洋基最近6年最長的9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