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12年奪日職勝投 松坂大輔:小朋友可能不認識我

37歲的松坂大輔,在睽違12年後,昨晚再度拿下重返日本職棒的勝投,賽後松坂大輔難掩喜悅,在嚐盡棒球生涯的起伏後,平成怪物已經沒有當初不可一世的霸氣,松坂更開玩笑表示,相隔這麼久再奪勝,搞不好現在很多看棒球的小朋友,都不知道他到底是誰,希望以後會有更多人來為他加油。

睽違將近12年,松坂大輔終於再拿下勝投,也幫助中日龍中止4連敗,賽後松坂大輔難掩喜悅,在場邊接受隊友的祝賀。

而在賽後訪問時,松坂大輔除了感謝隊友幫忙,也對於能夠幫助球隊止敗,感到非常的開心。

中日龍投手松坂大輔表示,「在球隊最艱難的時候,還有這麼多球迷為我們加油,拿下了相隔好久的勝利,真的是太好了。」

其實松坂大輔在這場比賽投的辛苦,6局就用了114顆球,雖然飆出6次三振,但也投出了8次四壞球保送,五局投完中日龍監督,原本打算換投,但松坂表示了強烈續投的意願。

中日龍投手松坂大輔說,「能在3萬多人面前上場,而當我碰到危機時,大家的加油聲,給我最大的力量,去化解場上危機。」

除了感謝球迷之外,松坂大輔也打趣的說,相隔12年在奪勝,搞不好現在很多小朋友都不知道他是誰了,他說,「我在看現場有很多小朋友,所以我也在想這些小朋友真的很有可能不知道我是誰,但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比賽和轉播,認識我是誰,並且繼續幫我加油。」

2014年松坂大輔和軟銀簽下合約,回到日職之後松坂就因為傷勢,只在一軍出賽過一場,今年(2018年)轉戰中日龍,也終於拿下重回日本職棒後的首場勝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