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逆向上陸橋奔馳內線道 網友驚:超級三寶

宜蘭羅東光榮陸橋上,一名女機車駕駛竟然逆向騎上陸橋,不僅囂張的奔馳在內線道,竟然還沒戴安全帽,害得一名無辜汽車駕駛差點撞上,驚險影片Po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他根本是「超級三寶」,附近住戶也說,陸橋彎度大,女騎士的行為根本是在玩命。

羅東的光榮陸橋上,車子好端端的開在內線道,沒想到一個轉彎後,眼前突然竄出一輛黑色機車,速度還很快,嚇得駕駛大轉方向盤,才躲過一場意外。

附近居民說,陸橋的彎特別大,竟然還逆向行駛,真的太扯了。而汽車駕駛差一秒和死神擦身而過,氣炸了,將影片PO上網,大罵根本是遇上「超級三寶」,還說自己嚇得「從腳底涼到頭頂」。

更扯的是,將畫面定格仔細看,這名逆向闖上陸橋的女騎士,不但騎在內線道,竟然還沒戴安全帽,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。

開羅派出所副所長曾偉豪:「本所目前正調閱路口監視器查明車號,通知駕駛人到本所說明後,本所將依相關罰則,交通道管理處罰條例,不按遵循方向行駛,以及機車未依規定戴安全帽,處以罰則。」

女騎士的危險行徑通通被錄了下來,一條逆向行駛最高可罰1800元,再加一條沒戴安全帽500元,警方將依法開罰,只是罰錢事小,這次幸好汽車駕駛反應快,否則機車衝撞大車,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