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一朗否認退休 先發上陣秀美技守備

西雅圖媒體昨天(5月2日)爆料,鈴木一朗有可能在本週退休,今天鈴木一朗在休息三場比賽後,再度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他還沒上場,就先否認退休的傳聞,雖然整場比賽,一朗的打擊沒有發揮,但守備功夫依舊了得,演出精彩的美技接殺,另外,水手先發投手佩克斯頓(Paxton),主投7局飆出16K,但水手隊還是落敗。

美國記者在推特貼出消息,表明經過他本人的證實,鈴木一朗現在沒有退休的計劃。而這位44歲,準名人堂球星的外野手,馬上就在比賽之中,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面對這顆平飛球,一朗展現精準的判斷能力,完成接殺。現場水手隊的球迷也大喊ICHIRO,稱讚他的精采表現。

這場水手隊在主場迎戰運動家隊的比賽,沒有打算退休的鈴木一朗,擔任球隊的先發第九棒左外野手。第二局精采的美技之後,第三局他也展現選球能力,獲得保送,最後也為球隊跑回分數。

朗神這一戰,雖然三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2成05。不過唯一選到的保送,就幫助水手隊拿下分數。而水手隊這天,讓球迷印象深刻的球員,還有他們的先發投手James Paxton。

左投的Paxton大秀K功,先發7局只被敲出五支安打沒有掉分。單場16次三振,是水手隊史第四高的紀錄。而單場最多19K的保持人,就是球迷相當熟悉的巨怪Randy Johnson。只不過,不論是Paxton還是ICHIRO,這天都沒辦法幫助水手隊拿下勝利。他們的牛棚投手搞砸領先,9局上半,還挨了一發關鍵陽春砲。

最後,水手隊就是輸在這支陽春全壘打,2比3不敵運動家隊,也終止了近期的三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