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破專家眼鏡!勇士登國聯東區第一

開季一個月,國聯東區的排名跌破專家的眼鏡,獨霸多年的國民隊,目前只位居分區第四,由勇士、大都會、費城人出頭天,今天勇士還以7:0完封大都會,拿下最近的四連勝,一舉登上國聯東區第一,成為超級大黑馬。

大都會強投Jacobde Grom,今天在對勇士的比賽前四局威風八面,不但沒有失分還投出六次三振,但他因為右手肘過度延伸提前退場,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。

勇士24歲的先發投手Sean Newcome則是在前五局表現出色,讓大都會打者一分都得不到。勇士打者把握deGrom提前退場的機會,用全壘打火力攻城掠地。

勇士在七局上半攻下兩分,在八局上半一口氣製造一個四分大局,讓大都會的反攻提前絕望。勇士終場就以7:0擊敗大都會,拿下最近的四連勝。

勇士先發投手Newcomb,交7局無失分的代表作拿下本季第二勝,勇士戰績18勝11敗,排名上升到分區第一,這也是勇士自2014年7月之後首度排名國聯東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