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七樂團受邀扶輪社表演 王瞳偕男友共出席

本土劇女主角王瞳,在8點檔和男主角錯過的愛情,令觀眾扼腕。現實中的她,和男友艾成和好友共組「北七」樂團,成立7年受邀到全台各地表演,頗受肯定,這一次國際扶輪社邀請也「北七」樂團到公益晚會表演。

賣力演唱,由8點檔女主角王瞳和艾成、何豪傑、樂咖、大雄組成的「北七」樂團,受邀到國際扶輪社,為台北華真扶輪社創設公益晚會,熱鬧獻唱,現場氣氛超級High。

艾成說:「我們一直都希望我們的精神,創團的精神除了玩音樂,我們就是到台灣各個角落,去幫助一些弱勢團體,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王瞳也說:「因為我們出道的時候,就是幫創世基金會巡迴一整個台灣,所以他可能剛好看到我們,又可以表演,又可以用我們喜歡的音樂來做好事,我覺得互相交流,一個非常好的機會。」

同樣熱衷於公益活動的「北七」樂團,今年(2018年)同樣擔任創世基金會的代言人,持續在全台各地作愛心,和國際扶輪社的創設宗旨不謀而合。國際扶輪社的特色,就是每位社員,來自各種不同的職業,並鼓勵社員在各自的職業中,提高職業道德,進而提供各項社會服務,現在公益的力量,更無國界串聯。

台北市南區扶輪社地區總監朱健榮說:「國際扶輪社是國際的社團,可以整合國內外的資源,因為扶輪一家親,所以可以跨國際,共同回饋社會。」

這回台北市華真扶輪社創設公益晚會,不只許多資深藝人現身,就連香港分社都前來祝賀,要號召更多人一起投身公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