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麼旺》全新衛冕賽 許芷芸:用排的也該輪到我了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,上週青少年組張家瑜成功衛冕十關光榮畢業,劉芷融累計拿到三張黃牌而淘汰。本週全新衛冕賽加入兩位比賽經驗豐富的小女孩,實力不容小覷;最有冠軍相的「漂亮寶貝」張羽靚拿出壓箱寶,爭奪衛冕之位自信滿滿;「鬼才萌妹」許芷芸賽前特地去廟裡拜託老天爺,讓自己可以獲勝成為衛冕者;四個小女生中,誰會脫穎而出,贏得衛冕之位?

新同學劉沛琪

新同學陳佩伶,三歲時就非常喜歡唱歌,家住台南,和明星組衛冕者杜忻恬是同鄉,更把杜忻恬當成偶像崇拜,仰慕了八年,終於在節目中如願和偶像杜忻恬「愛的抱抱」,佩伶比賽初登場就演唱《望露的春花》,希望可以像杜忻恬一樣成為衛冕者,離偶像更近一步!

新同學陳佩伶

最有冠軍相的張羽靚,為了一舉登上衛冕之位,本週卯起來拼了,選唱練習已久的《痴情女》,因為這首歌是民視先前火紅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的片尾曲,羽靚每天和家人看電視都會聽到,並且從那時就開始練唱,至今也練了將近兩年多了,羽靚本週特地拿出壓箱寶,和其他小選手爭奪衛冕之位是自信滿滿,表現不俗!

「漂亮寶貝」張羽靚

「鬼才萌妹」許芷芸,本週再度拿出鳳飛飛的好歌《敲敲門》,面對這場衛冕之戰,芷芸是相當重視,不只每天花更多時間練習,還特地去廟裡求神拜佛,就是希望老天爺會幫助自己贏得比賽;芷芸受訪時更大膽跟評審宣示「自己有去廟裡拜拜」,更逗趣的說,青少年組一開播就有自己,「用排隊的也該輪到自己了」,甚至怕會卡關,衛冕歌曲也準備了20首歌!究竟全家都做好萬全準備的芷芸,這次是否能夠如願成為贏家呢?

「鬼才萌妹」許芷芸
《台灣那麼旺》全新衛冕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