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展老慣竊準備下手 沒想到他在背後埋伏...

慣竊鎖定旅展犯案,偷竊過程全被埋伏的員警看在眼裡,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!世貿旅展熱鬧開展,小偷扒手抓準人多時機混入人群,趁著當事人不注意,竊取對方身上錢包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哪知道他可疑的行徑,讓蹲點巡邏的員警,全都看在眼裡。

國際觀光旅展人山人海,不少扒手蠢蠢欲動,果不其然,一名老慣竊混入人群,趁著參觀民眾閒聊空檔,尾隨在後拿走錢包,只是犯案過程恰好被後方刑警全程目擊。

警方模擬犯案經過,原來扒手用衣服遮住手,慢慢靠近被害人皮包,趁機偷錢。

52歲的劉姓慣竊,本身擔任清潔工,偷竊算是他的副業,警方趁著旅展期間,蹲點世貿嚴防扒手,巧遇慣竊上門,他的可疑行徑早就被埋伏鎖定,就在偷竊當下,立刻依現行犯逮捕。

被害人一共被偷走2200元現金,還有金融卡和相關證件,靠著警方針對扒手熱點加強巡邏,讓竊賊無所遁形。

(民視新聞/王翊軒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