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等老將壓陣 馬林魚連贏四系列戰

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,近況真的大幅提升,繼昨天(6日)完封紅人隊後,今天又以8:5拿下二連勝,這也是馬林魚最近贏下的第四個系列戰,近10場比賽的戰績拿下7勝3敗,全隊在陳偉殷等老將的帶領下,快速地走出開季大低潮。

那怕因雨延後了1小時又13分鐘才開賽,但天空放晴後,上場完封紅人的馬林魚延續氣勢,一開賽就不浪費時間。

Castro中左外野的巧妙安打,一棒就送回兩分,Cameron Maybin後頭又跟上一棒,一局上馬林魚就狂打一輪,9人次攻下4分,至於紅人這頭,就怕恐怖的重砲群。

一向慢熱的紅人一哥Joey Votto,渡過4月頭三星期的全壘打乾旱後,最近開始瘋狂趕業績,兩分砲幫球隊維持住差距,接下來雙方就是你一拳我一腳的開始。

Cameron Maybin二壘安打,馬林魚7局上再添保險分,不過Votto下個半局馬上也跟上二壘安打,來到9局上,馬林魚再添2分,但下個半局紅人依樣畫葫蘆也攻下兩分。

再見三振,馬林魚終場8:5擊敗紅人,雖然沒有橫掃,但也連續贏下四個系列戰,說我們是大聯盟史上最差球隊,那你把紅人放哪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