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壘打大戰險勝紅人 大都會隊中止六連敗

最近陷入低潮苦吞6連敗的紐約大都會隊,今天(5月8日)做客到大聯盟戰績最差的紅人隊主場,終於逮到機會止敗,大都會轟出了4發全壘打,不過紅人也擊出3轟,兩隊一共打了7支全壘打,最後由全壘打多1支的大都會以7:6險勝,也中止6連敗。

大都會來到辛辛那提,狠狠的找紅人隊出氣。Conforto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彷彿召喚了大都會的重砲魂,3局上Bruce也棒打老東家

Bruce全壘打,大都會火力全開,力挺生涯初登板,大聯盟73年來第1個來自愛爾蘭的球員Conlon,不過他也受到紅人給的震撼教育,這球飛上看台。

Hamilton全壘打,紅人也用全壘打開張,Conlon只投了3.2局失3分退場,無緣拿到首勝,可惜了隊友給他的火力支援。

Gonzalez單場雙響砲,大都會增加保險分,擴大到7:3領先,這1分很重要,因為紅人拚命追趕不是開玩笑。

Gennett全壘打,追到只差1分,紅人鍥而不捨,大都會要靠終結者。Familia 9局下演出3上3下,終場大都會7:6險勝紅人,中止今年球季最長的6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