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麥克鐵粉!64歲獄警吃下第3萬個刷新世界紀錄

家喻戶曉的連鎖速食店麥當勞,販售的商品應有盡有;其中大麥克漢堡似乎找到最忠實的鐵粉。美國威斯康辛州,有一名64歲的退休獄警,從1972年開始天天吃大麥克漢堡,上周他剛吞下人生第3萬個大麥克,也持續刷新自己領先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一口咬下大快朵頤,臉上露出超滿足表情。

看他狼吞虎嚥的模樣,還以為是大胃王比賽;原來,64歲的葛羅斯克剛吞下他人生中第3萬個大麥克,事實上,從1972年5月17日開始,葛羅斯克每天至少嗑掉一個大麥克,狂吃漢堡行徑連金氏記錄、在2016年都認證他為全球吃最多大麥克的人,當時已累積2萬8788個。而吃過必留下痕跡,他至今仍保存著每一個吃完的包裝盒和大部分的收據,狂熱程度已經到了令人難以領會的境界,但他說單純只是因為愛吃漢堡。

美國男子葛羅斯克:「我從來沒有把任何一個空盒從板子上拿下來,我還有數千個裝了空盒的板子。」

但「凡吃過必留下體積」,有人擔心,葛羅斯克每天吃高熱量的大麥克,身體是否受的了負荷。但葛羅斯克表示,自己的膽固醇和血壓都正常,而且還估計,或許能再吃個14年,朝第4萬個大麥克的目標前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