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正統馬家軍? 鍾沛君掃街請金溥聰陪同

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,下週就要進行,參選人鍾沛君週二(5月8日)請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掃街拜票,主打馬家軍要爭取支持,反倒是同區參選的前總統副秘書長羅智強,沒找馬金合體,而是讓8歲女兒錄語音拜票,這也讓民眾好奇,到底誰才是正統馬家軍?

下週就要初選,要爭取國民黨提名,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的鍾沛君,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,一起到前總統馬英九家附近的興隆市場發康乃馨,婆婆媽媽看到金溥聰,連忙上前搶握手。

師奶們直誇金溥聰比馬英九還帥,鍾沛君掃街請金小刀助陣,果然讓民眾態度好熱情,媒體曝光更是效果十足。

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:「沛君的父親以前是台北市黨部主委,是我擔任國民黨秘書長任內的台北市黨部主委,我們有很深厚的交情,她爸爸是一個非常正派,而且認真忠誠善良,那沛君也具有這有特質。」

馬金力挺鍾沛君,鍾沛君文宣策略也主打馬家軍新人,倒是同區競選,被視為馬系子弟兵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,沒請馬金造勢,只有8歲的女兒錄網路語音拜票。

羅智強女兒童言童語拉票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也好奇到底是鍾沛君,還是羅智強,才是正統馬家軍?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國)羅智強:「我還是希望說選民如果支持我,會是因為『我是羅智強』,而不是因為『我是某某軍』這個標籤,因為實際上將來要問政,還是我要在議會去問政啊。」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國)鍾沛君:「選舉沒有師父,要靠自己,我今天早上7點鐘就站在興隆辛亥路口,在跟來往的人車打招呼,這些一點一滴的累積,才是自己在選戰當中紮的基本盤。」

師父領進門,修行靠個人,爭取正統馬家軍,自家人不搞黨內互打,而是異口同聲個人耕耘爭取支持,最有效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