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襪世仇開戰!史丹頓雙響、法官致勝安打

今天大聯盟最強的兩支球隊,洋基跟紅襪在紐約進行世仇對決,而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果然就打得相當刺激。巨砲史丹頓(Stanton)單場轟出兩支陽春砲,加上法官賈志(Judge),在第7局打回超前分,終場洋基以3比2險勝,賽後兩隊都以25勝10敗,並列美東第一。

劍拔弩張的基襪大戰,Giancarlo Stanton,用這發又平又快的全壘打揭開序幕。這支紅不讓,擊球角度只有17度,小白球僅花了3.8秒就飛進觀眾席。而打完了左半邊,Stanton下個打席,改讓右外野的觀眾,起立鼓掌準備接球。

Stanton逮到這顆外角直球,個人演出單場雙響砲,幫助洋基隊打完前4局取得兩分領先。怪力男加上這兩支之後,本季累積9發紅不讓。

而大聯盟目前的全壘打王,14轟的Mookie Betts,七局上半不開轟,照樣能幫助紅襪隊將戰局扳平。敲出追平安打的Mookie Betts,開心比出慶祝手勢。但是紅襪隊的喜悅沒有維持多久,下個半局七局下半,洋基隊也端出小槍。

法官Aaron Judge的關鍵安打,讓洋基隊再度取得領先。搭配守護神Aroldis Chapman,9局上半成功關門,洋基隊以3比2險勝,拿下基襪大戰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。賽後7連勝的條紋軍團,也以25勝10敗,追上紅襪隊並列美東第一。

另外這場比賽,並沒有看到台灣選手林子偉,因為紅襪隊在賽前,選擇讓Brock Holt提前歸隊,林子偉被球團下放3A繼續磨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