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梅開三度首現身 邀愛妻演唱會合體

2107年8月才低調跟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登記結婚的台語歌王洪榮宏,婚後首度現身,今天宣布將從北到南舉辦巡迴演唱會。記者會開口閉口都是愛妻,還透露將跟老婆同台演出,在演唱會公開放閃!

55歲台語歌王洪榮宏,去年首度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,大獲好評。週三開心宣布,下半年將再度展開巡迴。記者會除了再找歌手小百合當嘉賓,連好友兼粉絲的康康也來站台。

洪榮宏春風滿面,因為世界、愛情可說是兩得意,因為合作和歌手張瀞云相識相戀,去年8月梅開三度。

老婆張瀞云,不只外型甜美,歌聲更有「小鄧麗君」美稱。不只和洪榮宏甜蜜合作新專輯,演唱會也能看到兩人合體。

洪榮宏表示:「會上一次我們演唱會,是她來詮釋小鄧麗君,那這次我們會詮釋我們以前,曾經年輕過在西餐廳那個時期,都是我們的真實故事,所以我也會邀她進來,一起唱一起演。」

開口閉口都是愛妻,但低調完婚的洪榮宏,也因籌備演唱會與專輯,補辦婚宴的計畫只好從今年延到明年。他強調要辦就辦好,甚至開玩笑說,到時不如做個婚宴演唱會呢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葉純豪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