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麼旺》母親節特輯 人氣小童星通通回來了!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,本週播出「母親節特輯」,青少年組除了現役選手張羽靚、許芷芸之外,過關關主柳宏霖、張家瑜和人氣小童星楊智皓、黃宥臻也回來共襄盛舉慶祝母親節!六位小朋友都是《台灣那麼旺》人氣小童星,他們正值8歲到12歲,是最依賴媽媽的年紀,今天他們將會各自唱一首歌獻給自己的媽媽,感謝他們辛勞!

「酷酷哥」楊智皓以往在節目中都是「酷酷小帥哥」形象,但其實私底下是一個調皮男孩,平常喜歡唱有趣或好笑的歌曲給媽媽聽,逗媽媽開心,這次回來節目慶祝母親節,特地選唱陳雷的《歡喜就好》,不只希望自己的媽媽開心,也要讓全天下的媽媽看到他的表演也能「歡喜」!果然楊智皓整場表演都帶著笑容,甚至大跳街舞,從憂鬱小生變成陽光男孩,成功贏得現場所有媽媽的歡心,主持人更加碼要求即興街舞演出,沒想到智皓真的即興跳了一大段,帥翻全場,連媽媽在台下都為之驚艷!

「酷酷哥」楊智皓

「漂亮寶貝」張羽靚,本週特地選唱《媽媽的願望》獻給每週沒日沒夜趕工做衣服的媽媽,貼心的羽靚說每天下課回家,都會看到媽媽在幫他準備比賽要穿的服裝,覺得媽媽很辛苦,雖然媽媽從不喊累,只希望他在台上可以漂漂亮亮的表演,但羽靚還是想要趁母親節把這首歌送給媽媽,感謝媽咪讓他成為最幸福的小公主!

「漂亮寶貝」張羽靚

「大溪地女孩」黃宥臻,本週不跳大溪地舞,反而打扮成背著嬰兒的媽媽,演起困難的歌中劇,選唱感人歌曲《阿母的手》,讓全場媽媽為之動容!只是在現場充滿感動氛圍之際,黃宥臻突然超直白地說:「因為和姊姊相差18歲,媽媽年紀大了還要幫我『落屎落尿』,非常辛苦!」,此話一出笑翻全場!

「大溪地女孩」黃宥臻

本週每位小朋友都選唱要「送給媽媽的歌」,唯獨「鬼才萌妹」許芷芸依舊特立獨行,選唱范曉萱的「稍息立正站好」,芷芸鬼靈精怪地說這首歌是自己的寫照,平常有很多壞習慣,比如總是忘東忘西,常常要媽媽幫他帶東西去學校,或者每天早上都會賴床賴到媽媽生氣才肯起床,所以趁母親節想要演唱這首歌,並且對媽媽下定決心要改掉壞習慣,「把缺點通通打倒」!芷芸媽媽受訪時則表示其實芷芸已經很棒了,但如果早上可以自己走路上學就更好了!沒想到芷芸竟現場大喊「不要」,原來芷芸鬼片看太多了,不敢一個人自己搭電梯,讓瓜哥笑說芷芸就是「惡人無膽」!白家綺也無奈笑說芷芸不可以再看恐怖片了!

「鬼才萌妹」許芷芸

「小小阿尼基」柳宏霖這次選唱《寶島曼波》,更找來常在自家社區廣場跳舞的阿嬤舞團來一起表演,其中團長是柳宏霖「88歲的曾祖母」,但跳起舞來一拍都沒落下,非常靈活,不過許久沒見柳宏霖,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宏霖的課業和身材,柳媽媽表示為了孩子的快樂童年,現在接活動會經過宏霖同意,並控制一個月最多兩場,讓他感覺是在玩,而不是在工作;瓜哥則看著宏霖的肚子忍不住問媽媽:「除了活動經過他同意,那吃飯有沒有經過他同意呢?」,沒想到媽媽秒回:「吃飯要經過我同意」,暗指柳宏霖需要控制飲食,母子互動逗樂全場!

「小小阿尼基」柳宏霖

「小小張惠妹」張家瑜,母親節特輯也回來共襄盛舉,家瑜表示因為媽媽年輕時是跳拉拉隊出身,很喜歡聽電音歌曲和勁爆快歌,所以這次特別準備戴梅君的《燒情歌》獻給媽媽,並整首歌勁歌熱舞不間斷,完美演出,就連評審長丁曉雯老師都忍不住問家瑜:「想跟你確定一件事,你今天又唱又跳,有對嘴嗎?」,原來是老師認為家瑜今天唱跳表演氣和音準都很厲害,一度以為家瑜是對嘴表演,可見家瑜雖然衛冕成功畢業了,但歌藝和舞藝仍在不斷進步當中,是值得其他小朋友學習的小姊姊!


「小小張惠妹」張家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