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車開槍丟信號彈 松山區槍擊人心惶惶

台北市松山地區驚爆槍擊案!兩輛車街頭奔馳,追逐開槍、丟擲信號彈,警方案發第二天急忙召開記者會,但明明人都還沒抓齊,只找到西瓜刀,槍枝和子彈都沒有,就以行車糾紛的方向來偵辦,事實上,旁邊的一間海產店之前也才發生槍擊案,短短一個半月,兩起開槍案件,不禁讓人質疑,松山地區怎麼成了開槍熱區。

信號彈在街頭亂飛,瞬間煙霧瀰漫,沒多久惡煞開槍,子彈不長眼,酒店少爺、酒客們嚇得跑超遠,路上車輛怕被波及,倒車往後退,路過民眾拔腿狂奔,還有人蹲在騎樓機車旁躲子彈,實在有夠恐怖,真的人心惶惶。

10日凌晨事發後,兩幫人馬鳥獸散,警方到場後被質疑態度隨便,只有一個員警走來走去,地上滿是散落彈頭、鎮暴子彈、棍棒、信號彈,滿地證物沒人保存,對比正常刑案SOP,封鎖線、證物標示牌、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一樣都沒有,明顯瑕疵。案發兩天,警方只追到兩把西瓜刀,槍械沒有,人也沒抓齊,卻急忙召開破案記者會。

3月21日晚上8點多,天道盟分會春酒,槍聲大作、血濺餐廳,歌手郭桂彬也是坐上賓,只是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卻擋不住鬧事男子,被試圖衝破封鎖線,咆哮大小聲。10日凌晨3點多,再度發生槍擊案,附近鄰居都知道,這裡晚上特別容易出亂子。

惡煞街頭鬥毆,刀械、棍棒有備而來,助陣人馬眾多,真的單純是行車糾紛引發開槍紛爭?不免讓人質疑案情不單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