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再傳鬥毆!男子揪眾打人 嗆警:打完人再給你辦

高雄凌晨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蔣姓男子只因為不滿張姓男子看了他一眼,竟然就出手打對方,雙方打進KTV裏,蔣姓男子還仿效警方快打部隊,叫朋友來支援,在警方面前開打,完全無視員警的存在,甚至還嗆警方說,等他們打完人再給警察辦,十分囂張。

KTV停車場發生鬥毆,警方到場處理,被打的張姓男子心有不甘,無視警察存在,就是要找對方報仇,員警將人壓制在地,要他冷靜一下,但對方蔣姓男子也不甘被打,學起警方快打部隊叫友人來支援。

前來助陣的黑衣人被擋在ktv外頭,其中一人竟然揮拳毆打阻擋的男子,其他人也加入戰場.警方好不好隔開雙方,另一頭又開始叫囂,什麼,居然跟警方說,讓他們打完人再來讓警方辦,囂張到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裏,不管警方怎麼擋,他們就是要打到人。

龍華派出所長蔡宗憲:「張姓男子在KTV停車場抽菸,蔣姓男子經過跟他說『你在看什麼』,就為了這句話,雙方就起了衝突,進而發生互毆的事件。」

只是因為不滿對方看了他一眼,蔣姓男子打人,還叫支援,甚至當著警方的面打人,2名主角身上都有受傷流血,但對對方都不願提告,不過警方不會就這麼算了,雙方人馬都得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