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多長打連發創紀錄 馬查多並列全壘打王

今天印地安人隊的當家游擊手林多(Lindor),打擊手感非常火燙,單場敲出兩支全壘打外加兩支二壘安打,成為隊史第七位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。另外金鶯隊的馬查多(Machado)則是扛出本季第13轟,並列大聯盟的全壘打王。

Francisco Lindor,比賽一開始就掃出二壘安打,寫下個人連續13場比賽敲安的紀錄。印地安人隊這天對上皇家隊,光是靠Lindor一個人的貢獻,就能拿下比賽。

第三局的打擊,Lindor轟出一發陽春砲。這天他總共敲出4支安打,包含2支二壘安打,以及2發全壘打,成為印地安人隊史,第七位達成這樣紀錄的球員。

而且Lindor寫紀錄一點都不僥倖,根據大聯盟的數據分析,4支安打擊球速度都超過100英里,證明每支都是紮紮實實的安打。最後球隊也靠著他的精采演出,以6:2擊敗來訪的皇家隊。接著把鏡頭轉到巴爾的摩。

金鶯隊跟光芒隊雙重賽的第一場比賽,Manny Machado,棒打對方的王牌投手Chris Archer。這是Machado本季的第13轟,讓他並列,成為大聯盟的全壘打王。而他貢獻36分打點,則是所有選手之冠。

最後這場比賽,金鶯隊以6:3拿下勝利。至於第二戰,則是由光芒隊10:3扳回一城,兩隊在雙重賽各拿一勝,平分秋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